這樣短短的三天行程結束了~

回到家的心情還不錯~像似放了一個長假似的

壓力紓解了不少..

又充滿活力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得到意外的消息!更讓我又驚又喜

那就是證照終於下來了~

現在就期盼另一張也有好結果

有時候自己想~考這些證照對於我來說~似乎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

說穿了也是一張紙而已

不過~好家在我的努力沒白費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看來這一切成定局了....

期盼有個好將來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回程時撘的計程司機....是個老老的中年男子...

他跟我說~他再那排班排了3個小時才等到我這個乘客

和他聊了聊..心裡有感而發~很心酸....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後的我~會為了我的生活~我的支出.一切一切的開銷..而傷透腦筋嘛?

會不會~為了錢還是錢..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以後會怎樣....是自己選擇的....這是你跟我說的

一但決定....要後悔...就要付上極大的代價....我都知道....所以我還在想

但妳的答案似乎很肯定...很肯定...

你們都佔同...反到我是在猶豫些什麼?!

I don't kown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豆薏仁〃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