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變成黑鬼了

似乎這不是一兩天的事

照到鏡子~哈~我真的好黑...

是這幾天下午都往外跑嘛?(不過我有擦防曬ㄟ...有戴帽子..有穿外套)

還是太陽太強了~

呵呵~~反正習慣就好了啦~應該不會有人噓聲八...

那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~ㄒㄒㄒ....



我真的很討厭妳ㄟ~
我已經把你當成是個垃圾~拉ㄐ...濫人一個
憑什麼~就要我吸妳的煙味...
不要在那裡放屁~要人尊重....自己要放尊重點
室內ㄟ....不是室外....耳朵長包皮喔...還是耳聾
死卡奴....死沒錄用的...這麼大的一個人...
還要爸媽養妳...欠一屁股債...要父母親還
嬸婆真可憐~為你這個頭殼壞掉的~擦屁股
我真的很生氣~兇什麼兇...我當你狗在吠....生氣....氣死我了...
要我不要呼吸~那你就拿菜刀砍死我阿....雞八...氣....
跟你在同一個空間工作~真的很難過ㄟ..
我要不是為了爸媽~
我要不要為了不要讓他們太辛苦...我能在那裡幫點小忙....
我家要不是為了可憐妳...需要妳這ㄍ死猴子嘛?
親戚又怎樣...究事論事啦~我家只是小店~容不下妳這個大佛...

生氣~~~

我氣........


呼..........悶......可憐自己能力不夠好....唉.....扛不起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豆薏仁〃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