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有很多起起落落
很多事情不一定都能順從我們的意願
人難免會有哀傷~會有墮落..
但...這ㄍ世界不全是黑暗
總有光明的一面~
要不要開心過日子~決定權是在於自己的手中
可能會三餐不飽~但我過的知足常樂
可能你有金山銀庫...但你所要的快樂...卻可能是你用金錢買不到的
這ㄍ世界很奇怪~似乎並沒有十全十美...
再好與壞之間~好像又似乎沒有一條很清楚的界線
腦袋瓜所想的世界...好複雜
但我所想要的快樂是什麼?

想要?是一種虛榮嘛?滿足自己小小的慾望嘛?
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...
是虛榮ㄝ好...是慾望ㄝ好...
我什麼都不知道~
我又陷了進去...不知道自己方向....


今天你問我...要不要跟你一同去考乙級...
我的感覺是我很無言~
你怎麼想要做的事~怎麼會有那麼的多...
我懶的跟你說...因為我不想跟你多談...
沒錯~你是對自己充滿著信心...
可能你覺得這ㄍㄝ可以運用人事關ㄒ
可能只是覺得交錢就可以了事...
可能你就可以拿到一張乙級證照
可能你是很樂觀八...ㄝ許我該這樣去形容你

錢~很難賺...這是我的觀點...

我不想在花任何的冤望錢..除非我有把握...

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~
而你呢?!只是出個嘴巴...

明明知道~這只是自己在吐口水...不想理會你....我看你不起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豆薏仁〃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