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許我應該會很期待這個對我會很有意義的典禮
不過~我似乎感覺不到快樂..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愫
這個典禮對我似乎~已找不回當初我所對他的期待
畢業了~我終於畢業了...
這本來在好幾年前就該實現的事情
拖到現在~我已經23歲了
每當有人問我~我讀哪裡~我總是會吱吱汙汙
當我回答他們的問題時~他們總是會裝出一種很不可思議的表情
在我的感覺~是假的要死~偽裝的表情..虛委的態度..讓我作嘔
今天我高職畢業了~我不打算繼續讀書..繼續升學...
那ㄝ是我自己的決定...不要預設我的未來..

回家的路上..雨打在我的臉龐...
那種刺刺痛痛的感覺..打在臉上...心裡胡思亂想著
婉琪與靜淇~有他們男朋友...來接送
這應該是種很幸福的感覺
能一同分享~他與她的喜悅
以前的我~有時候熊熊再下雨天的時後...ㄝ是會很體貼的開車來接送
那時的我~並不懂的珍惜...當然現在的我~ㄝ沒有再回味
欠的這份人情...我不知道該怎麼還給他~ㄝ許感情就是相欠債
那份感情的結束~也許對我~對他~對明廷...都是件好事吧
現在雖然我的身邊~明廷並不能常常陪伴在我身旁
但~我知道我要體諒他的工作~我ㄝ知道他其實很想陪在我身邊
人要學著堅強面對~我不在是一個小孩...
雖然我很渴望你的呵護
但我會等待~所以你要更努力~更加油

在這四天短短的相聚.我們去了好多地方
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不可抹滅的珍貴記憶
我愛上了澎湖那藍藍的海....
更愛在那藍藍的海..那頭的你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豆薏仁〃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