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結束嚕~~~

掛在心頭3年的麵包術科考..終於....終於....結束了
心裡有說不出來的輕鬆...
雖然說不知道到底會不會考過
不過~我終於完成我3年前所沒有去完成的事情
心裡的大石頭又少嚕一大塊

真的很感謝高珮如老師...
因為老師的教導~能讓我這麼順利的把他考完.
心裡在想....畢業典禮的時候我一定要買一束美麗的花~送給他
不管我到底有沒有考過...
這絕對不是巴結...而是我心裡真的好謝謝他~
老師的人真的是超好~~~
愛死他嚕~~~           

剛剛跑到家誼打工的麵店吃麵...
真不好意思~還讓家誼請....
早知道我就拿茶過去~趕快烙跑

再來要開始忙的就是 四技二專考...和...下禮拜的期末考
雖然說四技我已經打算不繼續就讀...
不過我還是會聽明廷所跟我說的~不要讓自己後悔....
所以我還是會去考....我還是會加油

今天是在學校最後一天上課了~
ㄝ是我人生中~可能後一天在教室裡聽老師授課...做ㄍ學生的角色
我想我應該不會後悔...我所做的這個決定....

今天若是我再繼續就讀四技....家中的負擔就不會減輕...
買車車的願望...就會離我越來越遠...
希望老弟會爭氣一點~他若是能讀個好學歷~我這ㄍ當姐姐的~ㄝ會感到很光榮

我覺得~我回到台南來讀書~
真的是一ㄍ很正確的決定...
因為~在這高職夜校的兩年~我遇到....好同學~好朋友~好老師
他們陪我歡笑~陪我度過每一個美好的日子....
雖然說~有時候上課真的很吵
不過~有你們這些好同學.....讓我在學校裡的生活~變的是那麼的多采多姿

以後~一定要常常聯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豆薏仁〃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