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今天將保溫機拿去送修嚕
沒想到一ㄍ管線換到好竟然要價2000...
真是搶錢~
媽咪還問他...那新的一ㄍ要多少?$8000..
這1/4的價錢~修嚕就不保證下次不會在出毛病嘛?
對東西真的越來越沒有信任感...
現在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偷工減料...
不管是台灣貨或是大陸貨都一樣啦...
什麼都要錢...錢又該死的難賺~

今天我真的受夠嚕那ㄍ吳倩華...真是超超機車的...
怎麼會有老師是這樣說話出爾反爾的...
我又不是不寫他的筆記~我只是連課本+筆記都不見了
為什麼還要我把之前寫過的再寫一次...
妳明明就已經批改完了~
我對你這ㄍ老師的容忍度真的到達極限...
我自覺的我寫妳的筆記~我還蠻用心寫的..
字體來說~還算工整...妳打一ㄍB....讓我心裡受創ㄟ...
我看你就是看你ㄉ心情打分數的嘛....
這種只喜歡跟小開同學講話....不稀憾我們這些平民學生
我們也不稀罕妳...
好家在這是最後一次看到妳了..
00XX是我給你的評語....

夜校生並不是你所想像的那麼悠閒...
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.工作要忙...
你所指派的報告...對我們來說就是一ㄍ很大的困擾
說真的~你真的有在聽嘛?
我們所打出來的報告..妳連翻都沒有翻...搞屁ㄚ....

妳的小孩以後一定是ㄍ病態....
因為有個病態的媽媽....

我終於脫離妳的魔掌了~~~

為我自己燃放美麗的煙火八~~~~~   爆.....  ㄅㄥˋ  !!!    


昨天是禮拜二...
禮拜二ㄝ很倒楣...
騎車紅燈右轉......被警察攔下來....
真衰!!!

我的頑皮豹還被那ㄍ警察偷摸....心情超不爽...
不過看到他沒有開我紅單面子上....我原諒他....嚇了一跳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豆薏仁〃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