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從一開始就是這樣。沒有愛,但是卻可以不斷的做愛

「當初我根本不想那麼早結婚的,也不想那麼早有孩子的。我根本還沒有心理準備。」
蔡英雄對著高中時代就開始交往的老婆淑美大聲咆哮著……

已經單獨賺錢養家好幾年的淑美終於也潰了堤,
大哭大鬧起來:「你乾脆說,當初你根本沒有想要和我談戀愛,是我主動倒追你的。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。」 
「難道不是嗎?」英雄忽然挺起胸膛理直氣壯的質問起老婆:「當初是西瓜和茄子喜歡妳,要我替他們傳情書。
我有給妳寫情書嗎?我有追妳嗎?真是莫名奇妙。
大學才畢業我的人生還沒開始,我還要讀研究所我要當兵我的壓力很大,你們就說要早點結婚。」 




怪東怪西果然有鬼


「都是我的錯,那孩子也是我一個人生出來的囉?」
淑美強烈的反擊惹怒了心虛理虧的英雄,
他終於使出了最卑劣的手段:「怎麼證明是和我生的呢?妳以為我是戴綠帽子的傻瓜?
我當兵的時候茄子常常來安慰妳,順便也來看看他的孩子。」

「你這種話都說出來了,好吧,你到底想怎樣?你心裡明白這個孩子是你的。
你要這樣說一定是有別的目的。你說吧。」英雄不再吭聲,他知道自己太心急了,他有了別的女人,只是想先下手。

夜裡英雄從後面抱著淑美說對不起,淑美默默的流著淚。
英雄開始撫摸這個他很熟悉的女體,他開始亢奮淑美卻沒有反應。
英雄開始吻淑美,淑美想著高中時兩人的初戀到此時此刻的惡言相向,她止不住的哭泣。
英雄像強暴般的要和她做愛,她沒有迎合也沒有反抗,
但是她終於有所領悟,或許打從一開始英雄就是這樣對待她的。
沒有愛,但是卻可以不斷的做愛。

孩子哭了,他也正好停止了運動。 

轉載於 2011年 10月13日 蘋果日報 副刊 小野《青出於藍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豆薏仁〃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